close

為什麼要寫這篇呢?因為台人真的生病了,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流行鬼怪節目,最屬轟動的就是下面的影片,紅衣小女孩~

重點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當初我在youtube上面看到此影片就想說上面一堆留言搞得人心惶惶,加上這是很久的影像了

還一刀未剪~真不知是我眼睛瞎了還是??裡面片子根本就剪輯而成~而不是合成喔!!!為什麼我要這麼先說呢?待我最後面

再解釋,賣個關子先~~再來媒體亂報~~西門町又跑出個紅衣小女孩~結果咧~又是為了噱頭!(又一堆人說是真的,哀~造孽阿,害我也被嚇過,不敢睡覺 )

首先,影片剛出來時我看到的是八大的版本,這影片遮掉很多地方~就是我要說的關鍵( 一刀未剪~我笑了),

等看完紅磚版之後再看下面最近的這一版~公開版也是剪很大的因為多了磚頭框遮掉會露破綻的地方(若看過被嚇過的~請關掉音樂~因為人是被音樂嚇到的)


在00:28秒~到00:30秒的部分,一直反覆觀看會看到最後那個男的有拉著那個紅衣服的小女生~不信就一直反覆看吧!!!

在00:39秒~00:42秒,後面那兩位男的一直往他們的右側(我們看影片的左側),一直在等那小女生跟上,跟上了他們就很自

然的把臉往前轉繼續走了,到最後的部分我更覺得這的厲害,就這麼剛好定格在那小女生身上,請問後續的影片呢??(打死我也不相信沒有)

重點我要說什麼呢?我講很白了喔!!! 

還有有人在ptt爆料~員工嚇到離職~或是家屬部會拿親人過世影片開玩笑~請自行google~ 

說實在我真的看不下去,員工部份我下面會講~至於親屬部分我更想笑~請問現在拍的電影是假的喔?他們親人怎麼不出來抗議!!!

一開始流傳這影片時~為啥他們家屬不出來證實~疑點重重~以訛傳訛~~現在媒體那麼厲害~死的都講成活的了~~他們請不到他們家人嗎?

甚至還有人說製作人親口說的(同理:老闆說沒賺錢~這鬼話...你信嗎???)~~這跟我下面所說的有點雷同呢!!因為我的消息也來自內部阿~哈哈哈

我直接這麼說好了~為什麼我會說這麼多,因為我朋友就是以前的工作人員(信不信隨便~至少你肯看到現在我所打字打到的地方)

他待了電視台很久了~說實在我很想公布他的姓名,但會害人沒頭路~~所以請各位看官自行判斷啦!!再來他說到最好笑的就是一刀未剪~明明是個人~搞得變成鬼~還魔神仔咧~切

還有若他不跟我說不然我怎麼會知道幾分幾秒等有什麼破綻呢??為什麼當初要炒這個話題呢?我朋友說:不這麼做誰要看阿~拚收視率阿!!

還有一堆民俗專家鶚說各話~我朋友說了~大家還不是為了賺錢~上電視賺名氣~若每個都這麼厲害的話當初還需要上電視嗎???

而且現在也沒什麼這些有的沒的節目了~應該很少看到這些所謂的民俗專家了吧~~這就是電視圈的生態阿!!!

早期那時每台電視台都在演這些體驗或稀奇古怪的鬼故事~所以不拚沒人看!而且那時為什麼會瘋迷~還不是抄襲某國節目的點子!!!因為他們那時正

在流行這種類型的節目!!(那時又沒網路資訊又不發達,誰知道阿)還有若真的拿原版的V8拍的~不銜接每個片段~阿不就露餡了~誰還要看阿!!!!(說到這邊~應該都懂了吧)

只是呢!我的目的在哪~只希望大家別隨著媒體以訛傳訛,把自己嘴巴守好~不隨著聞雞起舞~說什麼就是什麼?至少理性判斷

不是嘛? 最後只希望別以訛傳訛~我只把我知道的事實說出來!!


台灣政治就夠慘了~生活賺錢都難過了~還有時間一直怪力亂神~每天新聞亂象~網路都一直在說台灣是鬼島~至少也要有點公理正義吧!!

ps:很好玩喔~在youtube收尋到的幾乎都是女鬼~男鬼卻找不到幾個來~~好怪喔~~請用理性判斷我在說什麼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 疾病 勸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